©海鹽巡遊日♪ | Powered by LOFTER
Our Summer - TOMORROW X TOGETHER

啊是我 我回来了。

有些话不能发pyq不能发wb就随便说说

今天生日的人真的超多的 首先肯定是松子啦然后美女wjy还有一个学妹 超级酷去德国的学妹

就是生活中很多人让你觉得很好 看着他们的动态会觉得他们现在过得很幸福很好的人

松子好早之前就有在说这个了 

包括这次他pyq的文案 好像要考研了

总感觉偷窥别人生活像个变态

自己也不是不记得 就是不知道该如何去和他说生日快乐 是我自己心态不好吧 

不过评论了说生日快乐他回我了感觉心里的石头放下来了!嗯!

白月光啊白月光 可能不是那种感觉了 他变成了青春回忆的一个象征 

动漫社的岁月晚上操场的散步一楼二楼跑来跑去聊天的日常

其实大家都有在变好啦


就是会觉得 如果以后就这样走下去会不会很无趣

虽然我本身不是那么喜欢挑战性的一个人但还是不想就这么平平无奇 人生总要有点盼头


小组成员来自不同的学校不同的地方有几个人一听就很厉害 也好开心啊能认识新的人

可能我在原来的舒适圈呆的太久了吧


啊。要忙碌起来了。

仿佛有了明天自己打电话给疾控中心的勇气。

评论

「ちはやふる。」




气象紫粽蓝J家坑.
档迷双担 彬准彬现 辰菲离危.

小甜饼加上相叶茶的味道应该是刚刚好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