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鹽巡遊日♪ |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很奇妙的氛围。

穿着短袖洗好澡理完行李的我坐在打魔兽的行行旁边,前面是老金。

150磅买的音响放的歌曲是我前面两小时一直想找的可以用来做vlog背景音乐的英文歌。果然自己想要什么歌是怎么都找不到的。

这边饭桌四人组开始打麻将了,其实我真的很讨厌麻将的声音,在房间里听着也很烦,但是在客厅感觉 也还好?


总之是一个很奇妙的氛围。

明天上完课就去机场,和yang直飞巴黎塞里斯。

两个人的双休日迪士尼之旅,希望它如我期待一般快乐。


想和大家多待一会儿,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很困,今天很容易困。



今天冲动消费完毕1400+买了ong和niel的娃娃衣服,我快乐了。



不知道在写什么的第123456天。



感觉和行行的关系最近突飞猛进?虽然本来关系也很好就是了。

过年那天喝醉的人也不止他一个吧。

蛮好蛮好,维持大家亲密而愉快的关系蛮好。


其实最大的愿望是明天开始感冒能好一点。


大腿贴着的地方很热。

我为什么穿着短袖?

评论
热度(1)

「ちはやふる。」




气象紫粽蓝J家坑.
档迷双担 彬准彬现 辰菲离危.

小甜饼加上相叶茶的味道应该是刚刚好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