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鹽巡遊日♪ | Powered by LOFTER

我是真的真的很久没有写过东西了
今天下午开始被打乱的日程就是一切的罪魁祸首吧
然后闹脾气一直闹到现在 我到底在闹什么呢
就是觉得这不如意那不如意
没有人能理解 能真的和你一个角度 那种我一句话一个表情你就能懂我的意思的人是不存在的
喜欢一个人的心情可以持续多久?
看镇魂喜欢的沙雕网友 镇魂女孩 bygg和朱老师
我一直觉得自己不是国娱圈的忠实粉丝 所以你看镇魂一结束我就几乎不在看那个分组 那些消息那些花絮
倒是这个好东西天天提醒我他上线了
大概 都是贪心的吧
那次阴差阳错却没有得到回复的第三是一个不甘心的隐藏因子

我的叛逆期应该没有过
不然怎么会越来越觉得我不想做的事就是你们随口一句让我做的事呢
抵触情绪越来越强烈的那种

人和人的关系真的太复杂了
我觉得我还是很干脆利落的 在和B说我们散伙吧这种话的时候
你看现在大家两清也有镜子知道我是怎么想的就不是一个人奋斗了耶
一点心理负担都没有了 毕竟都是和我没有关系的人了
所以之前说什么 他是最了解我的人 我们之间有过共同的成长经历 所以很多事情三观统一
都他妈是狗屁
给自己找的能够安心的借口而已 宽慰的成功率也就那样吧其实
抛去粉丝滤镜xtt就是黑称eghy也确实不是一个够格的偶像了

然后呢 我在干什么呢
玩了一下午剑三升级做任务 心情不好的时候升级一点都不枯燥 然后世界里刷频等密聊
你主动我们就会有故事需要的勇气我有了 那剩下维持关系的口才还需要磨练吧
她在金榜 她在唯满侠 她把叽萝转服过去
她的生活比重游戏>我
我也不知道自己有时候在死撑什么 能得到的回复除了摸摸你心疼你抱抱你还有什么
跳起跳早跟小丑一样给谁看戏呢
一句情话都没说过了吧在那之后 到底是亲友还是女朋友?
可是偏偏 我就是喜欢她啊
大概找虐体质从鲤泽之后就没好过 最阴暗扭曲的时刻她们见识过了 现在反而开始麻木习惯了吧
燕绥之说顾晏对他小心翼翼的时候觉得这他妈不就是我吗
但是她不会和燕绥之一样第一时间给出我想要的反应
慧极必伤...?是这么说的吧 不过我还不算很聪明 就是太敏感了
所以说了句我有点想你都不敢上线看回复
我可不就是个傻子

感情这种事啊 别人还真的不好说
当局者迷嘛 反而有时候我也爱着这种自我纠结的过程
想着她会哭 会心情好
等飞英国了就要到在一起一年了 多可笑我都不能确认是不是真的在一起

喜欢黏糊糊的那种亲来亲去的恋爱 嘻
小奶球还是有自己的小世界嘛 想把她抱在怀里宠着 但是不是爱情我相信确信这一点 就是很喜欢她而已
这个小宝贝哦真是
男人都是臭居居 香香软软的女孩子多好

好啦 五仙式呸呸
今天本代岗要睡了
梦里有唐遥遥那就很开心了
给自己找个盼头吧 不然这日子怎么过
明天要努力找到新的小说看

嗯。好像有点饿。

评论
热度(1)

「ちはやふる。」




气象紫粽蓝J家坑.
档迷双担 彬准彬现 辰菲离危.

小甜饼加上相叶茶的味道应该是刚刚好的呀.